top of page

濃濃的人情味

雙溪真的有很多可愛的朋友~

中孫因為開了老孫家鄉味

所以認識了一些可愛的朋友讓中孫很感恩

在搭火車要去採買食材時遇到常來店的阿伯,阿伯就問我喜歡吃茄子嗎?

他有種喜歡他要拿來送我,中孫本來很不好意思拿

因為阿伯上次也送我苦瓜,中孫想用買的

阿伯說我沒有在賣喜歡就送給你

結果採買完回雙溪在火車站又遇到坐同班車回來的阿伯

阿伯直接說來妳騎車跟在我後面

我們直接去菜園採收讓你帶回家~很酷吧!!

還順帶連很貴的蔥也給了一大把照片上的蔥,只是阿伯給的3分之1~在鄉下人情味真的很濃厚啊…
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